紅網安仁9月12日訊(通訊員 黃祥湖)中秋節間,為進一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全面糾正“四風”問題,湖南省安仁縣紀委檢查組在縣城及周邊高檔餐飲酒店進行了多次明察暗訪,發現以往用餐高峰紅紅火火的大廳都顯得有點“冷”,許多包間空空蕩盪。與往年中秋節不同,今年各種聚餐活動基本沒有。
  為抵制在高檔酒店、茶館洗浴中心等餐飲娛樂場所用公款趁機聯絡感情吃請行為,安仁縣紀委提前三天通過《手機報》、短信以及電視等媒體,發佈中秋國慶雙節“七個嚴禁”:嚴禁公款送禮、公款大吃大喝、收受禮品禮金、濫發津補貼、套取現金挪作他用、公車私用、大操大辦藉機斂財和違反其他工作紀律。並針對公款大吃大喝、公車私用、大操大辦藉機斂財等問題進行了專門督查,同時,開通了違反“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行為舉報電話及舉報電子郵箱,接受廣大市民對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監督。
  節假日間,檢查組共對全縣高檔酒店、茶館、洗浴中心等40個高檔餐飲娛樂場所進行了明察暗訪,採用拍攝餐飲娛樂場所門口停靠的車輛號牌、檢查酒店訂單等方法,查看是否存在公務人員公款吃喝、高消費、鋪張浪費、公車私用等行為。督查發現,全縣40餘個高檔餐飲娛樂場所無一公款大吃大喝、公款宴請以及公款高消費等問題。  (原標題:安仁縣中秋期間40餘高檔餐飲場所未發現公款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