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洪濤報道)近日,若羌縣縣委書記黨峰先後約談了若羌鎮、瓦石峽鎮、依吞布拉克鎮、羅布泊鎮、鐵乾里克鄉、吾塔木鄉等6個鄉鎮的黨委書記。
  據瞭解,此次約談涉及約談對象口頭述職述廉、談話人詢問及點評、提出勤廉要求和約談對象在《約談提醒書》上簽名背書等4個環節。
  在約談中,黨峰就6個鄉鎮如何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的主體責任和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具體的要求。
  黨峰說:“6個鄉鎮除了要抓好報告制度、述廉制度、評議制度、談話制度和追究制度外,還要繼續堅持由縣委常委帶隊,年終集中對鄉鎮領導班子進行黨風廉政教育月責任制檢查考核,進一步健全完善檢查考核機制,統一考核內容、考核方式、考核標準,強化考核在黨委落實‘主體責任’上的鮮明導向。”
  若羌縣6名被約談鄉鎮“一把手”表示,一定會嚴格落實“兩個責任”,結合工作實際,創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確保鄉鎮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抓強抓好。  (原標題:若羌縣縣委書記約談6名鄉鎮黨委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