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空軍在龐卡蘭布翁冒著暴雨登機,前往搜尋亞航QZ8501航班遇難者遺體。
  中新網1月5日電 據日本媒體4日報道,日本防衛省發佈消息稱,海上自衛隊的兩艘驅逐艦“大波”號及“高波”號已到達印度尼西亞的加里曼丹島附近海域,協助搜索亞航失聯客機。
  日本兩艘驅逐艦到達加里曼丹島附近,隨即與印度尼西亞展開合作。驅逐艦協同搭載在艦上的3架直升機在海域及空中聯合搜索失聯客機。據悉,這兩艘驅逐艦在打擊索馬裡海盜活動結束後正返回日本。
  亞航QZ8501航班於北京時間28日早上7時17分與地面塔臺失去聯繫。這架載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機在未發出緊急求救信號的情況下突然從雷達上消失。
  日本政府12月31日決定,派遣海上自衛隊2艘護衛艦和3架直升機前往加里曼丹島附近海域,參加亞航客機的搜救工作。  (原標題:日本自衛隊驅逐艦抵印尼 協助搜索亞航失聯客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