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成都機電工程學校舉辦“校企合作簽約”及“人才培養基地揭牌”儀式,四川省成都市相關領導及10000餘名師生、家長、企業代表、行業專家、社會賢達齊聚學校運動場,共同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掃描低空飛行
  進軍通用航空領域教育
  兩年來,成都機電工程學校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致力於國際國內低空飛行市場調研,終於與相關領域的公司深度合作,在國內率先建立通用航空業校企合作人才培養基地,重點培養、儲備、輸送飛行員、機務員、銷售經理,力爭三年內,把學校建設成中國最大、品質最高的通用航空人才培養基地之一。
  整合境外資源
  對接國際市場
  成都機電工程學校在四川省商務部門、阿聯酋就業中心的幫助下,與國外航空公司、國際機場多次交流,最終讓學校成為四川省涉外航空服務人才培養基地,學校計劃2016年起,境外就業學生比例將達到30%,不僅讓畢業學生獲取高於國內5-10倍的年薪,還將推動學校與境外市場的無縫對接,填補中國職業教育走向世界的空白。
  行業巨頭競相簽約
  授牌企業爭先恐後
  2015年起,成都機電工程學校將與多家企業強勁開辦相關定製班。該校負責人表示,學校努力建設高品質的職業院校,打造一個個行業巨頭人才培養基地的集合體,努力扭轉職業學校即勞工中轉站的尷尬地位,讓職業教育走出困境,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強勁打造定製品牌
  引領中國職業發展
  成都機電工程學校徹底拋棄我國傳統教育觀念、模式,努力將國際先進教育理念、模式融會貫通進教學中。學校特設行業巨頭定製班,以“職業規劃先設計、企業與崗位先擬定、待遇與發展先知曉、學歷與資質再跟進”為核心,努力達到多方共贏。假以時日,成都機電工程學校定將占領職教高地,引領中國職教發展,成為地方和國家經濟建設和發展先進生產力培養、儲備、輸送的航母,成為地方招商引資的靚麗名片。  (原標題:轉變傳統教育觀 提升核心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