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林君)前天上午,有讀者舉報稱,在西城區大石橋衚衕25號院內存在70平米左右的違建平房。前天,還未完工的違建房屋已經停工,但未在城管局規定的時間內拆除。
  家住附近的劉先生說,還未完工的違建房屋從大概20天前開始開工,一直到13日才停工。該房屋有兩個房間,每間房大概35平米。在25號院和27號院之間一兩平米的地方,施工人張先生還挖了一個深1米左右的坑做儲物用。劉先生說,施工方在挖坑的時候翻動了27號院房屋下的土,他們才知道25號院正在建屋子,並隨後向城管部門進行了舉報。劉先生和鄰居對張先生勸阻多次,張先生都沒有停止建房子。
  前天下午,劉先生所說房屋外牆上貼有城管責令停止建設通知書,通知書中認定該房屋為違章建築,責令施工方於前天下午2點前拆除。但直至前天下午2點多,現場並無人員前來拆除違建,也未能見到劉先生所說的施工方張先生。西城城管表示,他們將依法報經區政府責成有關部門實施拆除。
  違建房屋外堆放著磚石等建築材料,已無人施工。京華時報記者譚青攝  (原標題:衚衕內現違建房規定時間未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