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接式硬碟民警將錢包交還給小肖)
  紅網株洲8月20日訊(通訊員 許琳 陳智敏)“我正抱怨最近運氣差,剛丟了手機現在又丟了錢包,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了!”8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長江廣場一中隊崗亭內,固態硬碟準大學生小肖緊握民警的手,表達了自己感激之情。
  當天上午10點半,市民羅女士拿著一個錢包來到天元區長江廣場一中隊崗亭:“警察同志,這外接式硬碟是我剛在超市撿到的,你們看能幫忙找到失主不!”羅女士遞過來一個黑色的錢包。經過查看,裡面有近千元現金和身份證、銀行卡等證件,以及一張和身份證同名的2014年高考准考證。估摸著是一名準大學生,丟了證件肯定很著急,於是民警趕緊通過身份證號碼,用內部系統查到了小肖及其父母的身份信息,並找到了家長的聯繫電話。
  11時,一名穿條紋T恤、戴著黑框眼鏡的男生出現在崗亭門口。“警察叔叔,我是肖**,我爸爸剛接到你們的電話說撿到了我的錢包,這是我爸爸!”小肖滿頭大汗的說著,旁邊一名40多歲的男子遞上身份證證明自己的信息。經過照片核對,錢包確實是小伙子的,民警讓他當面查看包內物品。“都在都在,一樣都不少!本來覺得自己最近挺倒霉的,前陣子手機被偷了,突然錢包又不見了。錢還是小事,主要是裡面賣房子的證件很重要。”原來,過兩天小肖就要去外地報到上學了,沒有身份證可是寸步難移,就在懊惱鬱悶的時候,卻接到了領錢包的電話,“事實證明社會上還是好人多的!”  (原標題:報到前夕準大學生丟了證件警民聯手一起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