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14來源: 信息時報市民體驗佩戴模擬酒駕的眼鏡。信息時報記者 郭柯堂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陳有天) 湖南湘潭幼兒園校車墜水事件引起社會關註。近日,美亞保險在天河體育中心舉行的2014年度“AIG美亞道路安全行”活動吸引不少市民爭相測試個人安全駕駛水平。
  “剎車!”在模擬駕駛現場,有圍觀觀眾比試駕員還緊張。記者在模擬駕駛台發現四個駕駛位均圍滿觀眾,而其中一個駕駛位前方屏幕顯示,有路人突然從右側方走進馬路,引起圍觀的觀眾連忙提醒試駕員快剎車。
  記者發現,活動現場除了有模擬駕駛器可以進行多種環境下的駕駛習慣測試外,還有安全帶模擬器可以讓市民親身感受在10公里時速的撞擊下,安全帶為我們提供的保護;以及可以模擬酒後駕車的醉酒小站,讓市民體驗酒後視線朦朧時出現錯誤判斷的經歷。
  據悉,“AIG美亞道路安全行”活動在廣州持續兩天,此後將途經佛山、中山、東莞、深圳等地,之後前往上海,歷時六個月,將在公共場所路演數十場。
    (原標題:險企舉辦“道路安全行”活動 為市民測試安全駕駛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