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趙媛)得人恩澤,就當涌泉相報,這是中國人一直堅持的道德標準,而知恩不報會遭遇怎麼樣的結果?近日,由陝西省戲曲研究院青年團帶來的秦腔古典劇《清風亭》就為大家講述了一個知恩不報被報應的故事。為了讓讀者能夠欣賞到這部經典秦腔戲,本報將送出32張戲票給熱心讀者。
  《清風亭》講述的是嘉慶年間,薛榮妻妾不和,妾周氏生下一子,被迫拋在荒郊,被以打草鞋為生的老人張元秀夫妻拾得,取名張繼保,撫育成人。13年後,張繼保在清風亭被生母周氏帶走。張元秀夫妻思兒成疾,每日到清風亭盼子歸來。張繼保得中狀元,路過清風亭小憩。張老夫妻前往相認,但張繼保忘恩負義,不肯相認,把老夫妻當成乞丐,只給他們二百錢。老婆婆悲憤已極,把銅錢打在他臉上,夫妻倆相繼碰死在亭前,張繼保也被雷劈死。
  這部戲由張波、柏海英、胡俊、李毅盟等優秀演員演出,如果你想觀看,只要撥打我們的熱線029-88880000提供新聞線索就能獲得演出門票。今日上午9:30起搶票,數量有限,搶完為止。  (原標題:32張《清風亭》戲票送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