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朱華 通訊員 劉臘香)“註意力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請尋找孩子的優點。”近日,市婦聯六樓大會議室,親子教育資深導師顏子(顏屹嵩)娓娓道來,為大家講授《把握孩子心理需求的關鍵期》。
  結合市婦聯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全面提升女性素質,增強婦女群眾服務社會、服務大局的能力,促進婦女全面發展,長沙市婦聯女性課堂今年首場開講。來自社會各界的婦女群眾300來人聆聽了此次講座。
  “孩子除了身體營養需求外,在不同年齡階段,還需要不同的心理營養!”顏子導師從情緒不穩定、人際關係不良、行為出現偏差等方面解析心理營養缺失的現象,用生動形象的事例和現場的互動游戲告訴大家,當家長真正懂得孩子,並能在不同的關鍵時期給孩子所需要的關愛,家庭就可以養育出一個健康、快樂、自信的孩子。  (原標題:女性課堂今年首場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