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柄地環:北京宣佈實施居住商婚禮顧問公司住證制度,暫住證退出舞臺。1986年1月1日,北京開始實施暫住證制度。1995年7月15日,北京規定外來人員未取得暫住證,不予辦理營業執照等。2005年3月25日,暫住證不再成為外地人在京經商務工的“通行證”,但在京居住仍要辦理暫住證。
  @新疆法制報V:流動人口辦理居住證後,有望根據居住年限、社會保險參保年限以及納稅情況租辦公室等,享受階梯式公共服務。
  @世茂維拉:暫住這麼些年,你有證麽?無證寸步難行!暫住證、居住證,堅定地為北京戶口而奮鬥!在北京給自己安個家,這些融資都可以一步到位解決掉,有了家才能安心為這些事情奮鬥。
  @雨宮02:住了幾年也沒一次用到過暫住證,這玩意兒除了用來刁難人以外還有別的用途?  (原標題:北京暫製冰機出租住證將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