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渭南訊(記者楊托)有讀者反映,在澄城縣糧食局院內設有一間“卡拉OK廳”,除配備有電視、音響等設備外,還有兩景觀設計張按摩床。昨日,澄城縣糧食局表示,“卡拉OK廳”是下屬企業的職工活動室,非縣糧食局所有,按摩床也已移走。
  據讀者反映,澄城縣糧食局的“卡拉OK廳”裡面很豪華,鋪著木地板,放著大沙發、茶几,還有電視、音響等全套卡拉OK設備,裝修得跟商業KTV包房差不多。“不同的是,房間里還配備有兩張按摩床,而長灘島且單位的普通職工不能進去,只有領導才能使用。”
  昨日,記者看到這間“卡拉OK廳”設在縣糧食局院內一座獨立兩層樓內。房間內部面積約有20多平方米,確有讀者所反映的電視、音響等設備,但未見按摩床。據瞭解,這間“卡拉OK廳”在2008年就完成裝修。對此,澄城縣糧食局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表示,這間“卡拉OK廳”是該局下屬單位——澄城縣盛業糧油購銷管理中心(以下簡稱盛業糧油)的職工活動室,縣糧食局的辦公場地也是借搜尋行銷用盛業糧油的地方。
  “在聽取職工合理化建議的基礎上,我們將廢舊竈房改造成職工活動室,配備了相應的音響、照明設施,定期開放。”盛業糧油工會主席李玉春說,主要是用於職工練歌娛樂,併在每年“五一”、“十一”等節日舉辦職工卡拉OK比賽和象棋比賽等活動。對配有按摩床一事,李玉春解釋,原先房內確有兩張可升降的按摩床,只是在人多時當沙發使用,但絕不是按摩用途。隨後,他還出示了自活動室開放以來,連續多年舉辦活動時職工的簽到記錄。系統家具對此,記者隨機採訪的盛業糧油一些職工也證實了這一說法。
  昨日,澄城縣糧食局以書面形式做了回覆。回覆稱,目前已對盛業糧油職工活動室存在的問題進行批評糾正,並撤掉按摩床。下一步,該局將加強機關內部及下屬企業管理,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和黨風廉當鋪政紀律,繼續認真開展系統內作風大整頓大排查活動。同時,進一步規範基層企業職工業餘文化生活,不搞鋪張浪費和奢靡之風。  (原標題:糧食局院內咋有“卡拉OK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