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12月14日報道,美國海軍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考本斯號5日在中莊臣國南海海域監視遼寧號航空母艦,險些和中國軍艦相撞。
   ?
   美國太平洋艦隊13日發佈關鍵字聲明公開此事。考本斯號巡洋艦5日在南海監視遼寧號航空母艦。航母戰鬥群中一艘中國軍艦隨即駛向考本斯號。美方表示兩艘軍艦距離太近,發出警告,中方軍艦不予理會,繼續靠近。兩船相距500碼(約為457米)時,考本斯號為避免撞船而停止行駛,留在原地。在此期間,中美兩國軍艦之間的無線電通信一直暢通。
   ?
   美方沒有公開承認考本斯號監視遼寧號航母花店,並且聲稱它一直處在國際公海海域。
   ?
   中國1融資1月23日設立防空識別區,美國則拒絕承認,並持續派遣戰機飛入防空識別區。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及伴隨艦艇11月28日通過臺灣海峽,駛入南海,進行試驗和訓練。
   ?
   (來源:中國日報網?信蓮?編輯:王琦琛)  (原標題:美巡洋艦南海監視遼寧號 險與中國軍艦相二胎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