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龔棉實習記者陳奕凱)不久前,朝陽區利澤中一路上,一隻四歲大的泰迪犬被廂式小貨車撞亡。事發後,犬主要求司機一方將泰迪犬火化安葬,並將司機駕駛的廂式小貨車扣下。昨晚,經協商,司機一方將賠償犬主5000元。
  事發11月24日上午10點多。李先生介紹,他是北京恆昌順成貨物運輸有限公司一名司機,事發時他駕車經過利澤中一路一小區門口,隨後發現剛剛經過的地方有一隻狗滿身血跡躺在路邊,並有人追趕他的車,他便下車查看。“後來聽他們一說,我才知道自己撞死了狗”,他稱,隨後狗主人報警處理此事。
  公司一李姓負責人介紹,雙方前往派出所協商時,犬主人先是提出了兩萬元的賠償要求,公司方面並未同意。“後來,他們又把車鑰匙給拿走了,直接把車扣下了”,李先生稱,事發三天后,犬主又要求他們將狗火化、再買一塊墓地下葬,但他們並未同意。
  昨天,撞死小狗的廂式小貨車仍停放在華彩國際小區5號樓南側,方向盤及左前輪均被加鎖。李先生找到小區物業保衛部,對方表示,需由警方出面,才能將鎖打開。
  昨天下午,犬主楊先生表示,自己從未向司機方面要求兩萬元的賠償要求。楊先生稱,被撞的四歲泰迪犬是他們家中的一員,事發後廂貨司機的表現讓他們感受不到他對生命的尊重。楊先生稱,為了呼籲對動物生命的尊重,他們要求司機將狗火化安葬。“事發時,他就是被我們追回來的,所以我們肯定是要扣住他的車。”楊先生稱。
  昨晚,當事雙方再次前往朝陽區東湖派出所協商此事,公司負責人李先生介紹,經協商,他們將賠償犬主5000元,並於昨晚9點左右將貨車開走。  (原標題:愛犬被撞死主人要求為狗安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