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靜雯)民心河槐中路橋北側有一條橫跨河面的橫梁,橫梁西端的孔洞里,總有一股清水源源流出,有周圍居民回憶,這水已經漏了近兩年。記者曾做過現場試驗,按照15秒鐘接滿500ml一隻礦泉水瓶粗略計算,一年浪費的水量可達1000多噸。
  獲知漏水信息後,22日,市供水公司派工作人員趕到現場進行查看,經鑒定,此處漏的水果然是自來水。然而,橫梁內部的管道都是各類電纜,漏水點並不在橫梁內部。維修人員隨即對四周大範圍管網進行了測漏,最終在民心河西側100米處發現了漏點。據工作人員介紹,漏水處的管道為自然損壞,水從破損處流出後可能順著地下管道流向了民心河方向。經過一天的測漏和維修,漏水處已被修複,橫梁孔洞中終於停止了“嘩嘩”流淌。
  同時,工作人員表示,類似這樣的長期漏水,希望市民發現後能儘早向供水部門進行反映。市供水公司24小時舉報熱線:86112211。
  《嘩嘩流了一年多,是好水還是廢水?》
  民心河槐中路交叉口有一處水管長期漏水,看著像自來水。  (原標題:漏水點已修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e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